搜索

【视频】水果雕刻盛宴!合肥滨南社区开展女神节主题活动

2021-03-08 18:07 滨河社区

  “今天的活动太有意义了,很受用,学会了以后,我想我的孩子肯定会爱上吃水果”,合肥亳州路街道滨南社区党委第六党支部的党员孟亚楠和社区工作人员高兴地说道。

  3月8日妇女节当天,滨南社区党委、妇联、工会联合辖区共建单位香格里拉大酒店,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一楼,开展“红心向党,魅力巾帼”水果雕花主题活动。

  活动的开始,共建单位香格里拉中餐厅行政总厨王东,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水果雕塑和拼盘的要点,以及今日摆盘的主题。同时,还向在场的女同胞传授如何挑选更好的水果,如何让水果保鲜。

  只见苹果、火龙果、橙子等一个个常见的水果,在王东的巧手下,都变成了一个个形状各异的作品。参与的女同胞们认认真真听讲解,全神贯注学习雕刻技术。“每次去饭店吃饭感觉水果拼盘很简单,没想到学起来真不容易”,社区工作人员曹定敏说道。

  经过王东总厨的现场示范后,参与的女同胞都拿起了工具和水果,开始了自己的作品首秀。“考虑大家是第一次做,所以今天给大家准备的水果食材都非常的简单”,总厨王东说道。在王东总厨手把手的教学下,我们的女同胞学的非常快,在相互协作的基础上,多个寓意丰富的水果拼盘完工。

  2021年,恰逢建党100周年,在活动的尾声,共建单位香格里拉大酒店的总厨用西瓜雕刻出“魅力巾帼”、建党100周年精美作品。让现场所有人员都啧啧称赞。(张家慧 周晓星 陈晓伟)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