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给力!合肥天长路汽配城2100㎡违建仓库被拆 瑶海区城管重拳出击获赞

2021-03-05 18:32 合肥瑶海区城管局

给力!合肥天长路汽配城2100㎡违建仓库被拆 瑶海区城管重拳出击获赞违建仓库被拆

  近日,合肥瑶海区豪世优庭小区的张女士欣喜地发现,自家对面汽配城二楼平台上的超大违建仓库不见了,在阳台开窗再也看不到仓库顶上一层厚厚的垃圾了,也不用再担心会有燃烧失火的风险,平台上的公共空间恢复了原样。

  据介绍,该处违建位于天长路汽配城内二楼平台,为钢架结构搭建的仓库,面积达2100余平方米,长期以来被汽配城商户作为堆放配件使用。简易搭建的仓库不仅影响小区形象,且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接到市民举报后,辖区三里街城管执法中队积极响应,多次联合社区工作人员与商户们一一沟通,做好拆违前期动员工作。3月4日,该中队持续发力,一举对此处违建进行了拆除。

  据了解,由于此仓库为多家商户联合使用,起初有的商户还抱着等一等、拖一拖的心态。在城管队员们高频率的入户走访、主动帮忙想点子寻找堆放点、积极帮忙清运仓库物件等暖心举措下,商户们意识到此次拆违的力度及决心,也感受到了拆违工作的人性之处,纷纷表示会积极配合。

  “沿街商户因配件过大、物件较多,门店堆放不下,便搭建该仓库用来堆放配件,但占用了公共空间,忽视了安全隐患,一旦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随着违建被拆除,我们的心里也踏实了。”三里街街道城管中队负责人说道。(陈震、解莉莉、韩喻)

  推荐阅读:

  16间违建房堵路惹人恼 合肥瑶海区城管出手全拆打通“生命通道”

  合肥滨湖一城管抱着孩子上街“巡查”? 背后故事有点暖!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