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市二院志愿者走进朱巷敬老院 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2021-03-05 18:17 合肥第二人民医院

  3月5日是学雷锋日,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春香爱心团队”志愿者们来到朱巷敬老院,为在院的一百多位老人进行了精心的健康体检,并送上价值两千余元的常用药物。

11

11

  据了解,朱巷敬老院共居住了100多名老人,年龄最大的有104岁,八、九十岁的老人占一大部分。这些老人有一部分是五保户,没有子女,平时都是敬老院的工作人员照顾。

  根据老人健康情况,此次义诊共安排了老年医学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呼吸内科、内分泌科、泌尿外科和普外科等多学科的专家,现场为老人解疑答惑,免费测量血糖、血压,针对老人病情。志愿者们还送上了降压药、感冒药、消炎药、眼药水等药品。

  3月5日也是“春香爱心团队”成立七周年的日子,春香爱心团队自成立以来,平均每年开展大型义诊和免费健康体检活动20余场,每年义诊服务对象8000余人,志愿者们的足迹跑遍了合肥周边的各个偏僻乡村,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省城三甲医院的医疗服务,深受老百姓好评。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