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社区治理新模式 合肥亳州路街道7个社区集体入驻万家社区

2021-03-05 16:36 万家热线

  “云上邻里+”,打造社区治理新模式。3月5日,在合肥市庐阳区亳州路街道会议室,“云上邻里+”社区治理新模式启动仪式成功举办,亳州路街道7个社区集体入驻万家社区平台,为新时代基层治理工作注入新活力。

  随着社区人群结构、生活方式、沟通交流方式变化,居民需求变得更多元化、个性化,基层社会结构纷繁复杂,给治理带来诸多挑战。如何听到更多居民的心声,如何更好地为辖区居民服务,亳州路街道一直在探索寻找更优的途径。

  合肥庐阳区亳州路街道鲁园社区、畅园社区、滨南社区、水西门社区、古城社区、南河湾社区、栢景湾社区共7个社区通讯员入驻万家社区平台,社区可自主发布权威声音,为居民做好服务,把社区的正能量传播出去,把社区的好形象宣传出去。

  万家热线上线的数字社区服务平台“万家社区”,致力于解决社区居民“最后1公里”生活服务需求。社区居民也可以足不出户,通过下载万家社区APP或者登陆微信小程序搜索万家社区发布话题,或是给社区管理提建议,或是分享生活中的趣闻乐事,打破邻里间的隔阂,与邻里之间形成线上互动,让居住的社区更加和谐美好。

  亳州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胜出席活动并致辞。他表示,在新时代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体系不断建设的当下,亳州路街道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努力践行区委“四步走”工作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为辖区居民的生活带来更多好服务。

  万家热线、万家社区将坚持传播正能量,成为众多本地网民和亳州路街道的桥梁和纽带,继续深入研究本地互联网的产品,解决网友的各种需求,为社区居民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