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滨湖一城管抱着孩子上街“巡查”? 背后故事有点暖!

2021-03-05 17:15 合肥滨湖城管办

合肥滨湖一城管抱着孩子上街“巡查”? 背后故事有点暖!城管抱着孩子沿街查找

  “您家有小孩吗?”“您家孩子现在在家吗?”“您看一下这个孩子是不是附近商户的?”3月3日,在合肥滨湖,一名城管队员抱着一个孩子逐一询问沿街商户。咋回事?原来背后有故事!

  事情还得从当天下午说起,万年埠街道城管队员於晨晨巡查至韶山路时,发现一个孩子独自在机动车道边玩耍。见此情况,其赶紧将孩子带到人行道边。

  由于孩子年纪小,无法清晰表述父母联系方式等情况,於晨晨询问周边市民,也无人认识这名小孩。因看到孩子拿着苹果在吃,於晨晨猜测这名小孩可能家在附近,便立即召集队员开始对附近商户进行逐个询问。

合肥滨湖一城管抱着孩子上街“巡查”? 背后故事有点暖!成功找到家长

  经过一番寻找,队员们终于找到了孩子的母亲。“当时店里来了几个人选购东西,我在给人拿东西,送货的也来了,老公也忙着上货、点货,眼看着孩子在店门口玩,转眼出门就不知道跑哪去了,附近找了一圈没看到,我正准备锁上门出去找呢!”看着孩子安然无恙,家长一再对城管队员表示感谢。

  对此,滨湖城管提醒:广大市民平时一定要看护好孩子,不要让孩子一个人独自在外玩耍,同时也应让孩子熟记家人的联系方式与家庭住址等信息,或制作信息卡片放在孩子衣兜里,方便与家长联系,避免发生意外。(薛云飞、韩喻)

  推荐阅读:

  住着大别墅还不满足!合肥泓泰苑一业主任性圈地违建 城管出手了

  违建占据小区唯一出口堵路又堵心 合肥芜湖路街道共防共治解心结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