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元宵佳节 黄光裕邀请消费者一起为“真快乐”打CALL

2021-03-03 15:04 国美

    2月26日,国美集团举办元宵团拜会,创始人黄光裕先生与集团高管进行座谈并合影留念。杜鹃女士,国美零售决策委员会主席魏秋立、国美零售执行副总裁兼国美在线CEO向海龙、国美零售CFO方巍、国美零售副总裁赵丽明、国美零售副总裁王巍、国美零售副总裁王晓红,国美电器CEO张德炬、锅美优食公司CEO尚明权,国美地产董事长刘春林,打扮家CEO崔健等出席座谈会。

11

    在座谈会上,黄光裕表示,“我们要以拼搏开启新一年”,当前是企业转型升级关键期,集团上下都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个个敢拼才会赢。大家要继续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推动各项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一步一个脚印向着经营目标全力奋进。并进一步指出,力争用未来18个月的时间,使企业恢复原有市场地位。

11 

    期间,黄光裕特别强调,目前“真快乐”APP正处于起步阶段,还有很多工作要建设、要提升、要完善,特别需要厂商伙伴多多支持,特别需要广大消费者多体验,多提意见和建议,帮助“真快乐”APP的成长。

    他还表示,“今天元宵节,我特别邀请全国消费者,扫码‘真快乐’APP,来‘真快乐’体验!”合影时,黄光裕带头玩起了自拍,他牵着“真快乐小虎”,特别提议在这个快乐的节日,大家一起为 “真快乐”APP打CALL。他带领高管们向全体国美员工、各界合作伙伴、全国消费者,一起发出“还不完美的我,有您挺!真快乐!”的热情邀请和真挚祝福,将元宵国美全家福快乐定格。

    傍晚,身穿藏蓝色休闲西服的黄光裕先生和高管团队一同前往“锅美优食”门店,与员工共度元宵佳节。黄先生和员工们一起包汤圆、煮汤圆,黄先生亲手为门店员工递上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汤圆,并通过“真快乐”APP向在场员工派发了新春电子红包。

    “一年大家战疫情、稳经营双线作战,很了不起,辛苦了!零售服务行业不容易,元宵节也要坚守岗位,我们带汤圆来慰劳大家。”黄光裕说。

    在与门店员工交流时,黄光裕再三强调“用户思维”,勉励一线员工要“把顾客做深做透,把服务做深做细”,平时工作中要多站在用户角度思考问题,主动去为用户创造价值,积极满足用户需求、提升用户体验、维护用户利益。

    牛年宜耕耘,新年必收获。2021年,全体国美人将使出牛劲牛力,向着更美好的未来全速奔跑、快乐升级!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