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热乎乎元宵送到幸福驿站 合肥包河区环卫工人收到暖心节日祝福

2021-02-26 16:55 合肥包河区市容环卫服务中心

热乎乎元宵送到幸福驿站 合肥包河区环卫工人收到暖心元宵节礼物环卫工人们吃着热腾腾的元宵

  2月25日,在合肥滨湖塘西河公园内新建的“幸福驿塘西河站”中,包河区城管局环卫中心的志愿者冒雨赶来,为环卫工人们送上了热气腾腾的元宵,送去节日的祝福。

  当天,外面下着雨,但幸福驿站内,环卫工人们围坐在一起,品尝着热腾腾的元宵,暖胃更暖心。

  环卫工人于祖兴家在外地,今年过年,他跟大多数环卫工人一样,没有回老家,坚守在岗。“过了‘十五’才算过完年嘛,今天在驿站吃到元宵,感觉还像是在年里,有家的感觉。” 于祖兴说:“这个驿站是新开的,我工作的路段就在附近,这里设施挺全,以后热饭喝水都有地方了,真的很方便,这‘幸福驿站’真是建到我们工人心窝里了!”

热乎乎元宵送到幸福驿站 合肥包河区环卫工人收到暖心元宵节礼物幸福驿站

  据介绍,为了解决环卫工人、快递员等户外工作者吃饭难、饮水难、休息难等问题,由滨湖功能区牵头,科学城管委会直属工会、包河区城管局市容环卫服务中心共同参与下,新建了这处“幸福驿塘西河站”,并于日前开放。该驿站位于塘西河公园内,面积70余平方米,共有7张桌子,可以供40余人休息,站内还配备了空调、冰箱、微波炉、消毒柜、烧水壶、雨伞、医药箱等。

  包河环卫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幸福驿塘西河站”,目前包河区还有4处供环卫工人等户外工作者使用的驿站,分别位于望湖城、宣城路、孝肃桥、宿松路。接下来,环卫部门将进一步规范幸福驿站的管理和使用,把驿站这个“爱心巢”建设、服务得更好。包河环卫把建设幸福驿站纳入到长期计划,在全区分区域进行规划建设,逐步解决环卫工人等户外工作者饮水难、热饭难、歇息难的问题。(钱佳莲、邵德萍、韩喻)

  推荐阅读:

  一碗热元宵暖胃更暖心 合肥瑶海区城管、社区为劳动者送关怀

  热热闹闹猜灯谜、红红火火迎佳节 合肥高新区开展主题活动欢喜闹元宵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