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高新区城管局组织春季培训 全员“充电”鼓足干劲再出发

2021-02-26 17:52 合肥高新区城管局

合肥高新区城管局组织春季培训 全员“充电”鼓足干劲再出发培训会现场

  在“学”中提高政治素养,在“思”中增强业务能力,在“做”中推进工作创新。为进一步加强城管执法队伍建设,提高执法队伍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2月23日—26日,合肥高新区城管局组织了为期四天的春季培训,为全体工作人员“充电蓄能”。

  2月23日上午,合肥高新区城管局召开2021年度春季集中培训活动动员大会。区党工委副书记陆平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该区城管局全体工作人员、各社区城管中队队员参加会议。动员会上总结了上一年度获得的成绩、分析了当下城市管理工作存在的不足和困难,并做好了本年度的工作安排。“我们将全力推行生活垃圾分类、开展违法建设治理专项行动、做好弃土保障工作、抓好园林绿化工作、提升环境卫生工作水平、提高市政设施养护水平、完善城市管理运行中心建设、加强队伍建设这八项工作,提升执法能力和水平。”该区城管局负责人说道。

  据介绍,此次春季培训为期四天,前两天为理论学习培训,后两天是军事训练。理论培训课上,市委党校老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贯》;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为队员解读了城市管理相对集中处罚权并讲解规范执法与执法技巧;城市空间设计师为队员介绍了规范店招设置知识;心理咨询师则对队员的心理健康进行了疏导。通过理论知识的学习,用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把全体工作人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区城市管理工作上来。

  “立正!”“向右看齐!”伴随教练一声令下,春季集中培训军训环节拉开序幕。教练手把手教,队员们认真学,在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中体验着艰苦严格、丰富多彩的军事生活。“希望通过这2天军训体验,大家能更加注意个人的身体健康,在新的一年里有个健康的身体。同时,也希望大家通过军训将艰苦奋斗、刻苦耐劳、坚毅勇敢这些优秀精神深深烙印在心中, 时刻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以时不我待的干劲,认真做好各项工作。”该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说道。

 合肥高新区城管局组织春季培训 全员“充电”鼓足干劲再出发 城管队员参加军训

  此次春训还安排70多位城管队员考察学习了罍街商业街,实地查看罍街商业店招及市容环境秩序,通过理论结合实际的学习,让全体工作人员深学细悟、强化责任意识、增强服务意识。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据悉,下一步,该局上下将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充分发扬吃苦耐劳、敢于创新的精神,以扎实的作风,进一步提升高新区城市管理工作水平,为高新区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贡献城管力量,力争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王婷、李斌、韩喻)

  推荐阅读:

  热热闹闹猜灯谜、红红火火迎佳节 合肥高新区开展主题活动欢喜闹元宵

  合肥经开区152个小区拟设分类投放点 15万户家庭迎垃圾分类“大考”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