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经开区一87岁老人街头迷路 正无助时民警来了

2021-02-26 15:52 合肥芙蓉派出所

合肥经开区一87岁老人街头迷路 正无助时民警来了民警为老人联系上家属

  2月24日,在合肥经开区,一名8旬老人在街头迷失方向,好在辖区合肥市公安局经开分局芙蓉派出所民警及时发现,伸出援手,最终帮老人找到了家。

  当天18时20分,芙蓉派出所792巡控车出警返所时,在翠微路上看到一名老人在路边徘徊。意识到情况不对劲后,民警贺横平立即上前询问情况。

合肥经开区一87岁老人街头迷路 正无助时民警来了迷路的老人

  老人带有浓浓的外地口音,通过其断断续续的回答,民警了解到,老人姓陈,今年87岁,家住瑶海区,当天买了东西想来女儿家看看。不料公交车改线,老人下车后一时找不到方向。正在徘徊时,恰好被民警发现。

  民警随即将老人带回派出所,并安排辅警李小龙和张斌帮助查询。经过一番查询,最终成功联系上了老人家属。

  随后,老人的孙子赶来将其接回家,临别时,家属一再对民警热心助人的举动表示感谢。(韩喻)

  推荐阅读:

  一碗热元宵暖胃更暖心 合肥瑶海区城管、社区为劳动者送关怀

  热热闹闹猜灯谜、红红火火迎佳节 合肥高新区开展主题活动欢喜闹元宵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