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兑现啦!合肥小学生抽中 “与校长共进午餐奖”

2021-02-25 08:03 合肥晚报

  要是有和校长共进午餐或畅游校园的机会,你会与校长聊什么?新学期开学,合肥市翡翠学校的30名学生就抽到了“与校长共进午餐奖”、“和校长漫步校园券”的开学红包。这不,开学第二天,该校二年级(5)班的邹子严和徐苒同学就兑现了这两个奖券。

  2月23日,当午间下课铃声刚响起,合肥市翡翠学校校长丁文进放下手中教案径直走进二年级(5)班。“请问邹子严在吗?我来兑现奖项,和他一起吃午饭。”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邹子严邀请校长坐在自己同桌的位置上,并且一起领取了午餐。“没想到开学第二天我就兑奖了,第一次和校长吃午饭一直很紧张。”邹子严说,当天中午吃的是排骨、炒冬瓜和白菜,和校长一起午餐饭菜都“特别香。”

  饭后,丁文进还邀请了两名同学在校园里散步。“邹子严,你写的新学期愿望是什么呢?”“我想把学习搞好,不让爸爸妈妈担心。但是我坚持不下来。”在校长的鼓励下,邹子严打算找个榜样来提醒自己。“这一天我都很开心,校长对我说了很多话。”

  “我喜欢读书。校长说如果书读完了,可以到他的办公室去拿新的书读。校长还希望我帮助班里的同学爱上学习。”散步途中,徐苒则将校长的叮嘱牢记在心。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梅梅 通讯员 聂忠霞)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