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出游注意安全!安徽男子进入石臼湖 被困淤泥不幸身亡

2021-02-25 07:26 合肥在线

  据了解,2月23日晚,一名来自安徽亳州的男子进入南京石臼湖湖区,后陷于淤泥中,男子陷入石臼湖淤泥后,曾和家人电话联系过。家人知晓其遇险后,立即向公安、消防等请求救援。

  公安、消防接报后,当晚立即赶往石臼湖进行救援。由于湖区周边漆黑一片,给搜救带来了不小的难度。23日寻找当晚,消防部门还专门调来专业水域救援人员进行现场搜救,24日早上找到男子时,因救援期间消防人员也差点陷入淤泥,随后消防部门通过驾驶气垫船来到男子附近。此时男子陷入淤泥已经长达9个小时,除了头部还在地面上,整个身体从脖子以下几乎都陷入了淤泥中。救援期间,男子已经失去生命体征。

  目前,这起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