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他涉嫌重大暴力犯罪事件!安徽警方悬赏3万!看到立刻报警!

2021-02-22 10:12 淮北濉溪公安在线

  2月22日,濉溪县公安局发布《悬赏通告》。通告称,2021年2月20日,濉溪县百善镇徐楼村史小楼庄发生一起重大暴力犯罪案件,犯罪嫌疑人刘光辉有重大作案嫌疑,作案后潜逃。

  刘光辉,乳名小矿,男,1971年6月20日出生,汉族,身份证号码:340621197106207654,住濉溪县百善镇徐楼村史小楼庄。刘光辉身高165厘米左右,发短,秃顶,体型中等,右手臂外侧有一龙形刺青,右手腕有烟烫疤痕,脑梗后遗症致右腿颠,逃跑时穿灰色睡衣。

  为早日抓获逃犯刘光辉,及时消除社会隐患,望广大群众结合通告加强防范,注意识别,一旦发现关于该逃犯的线索,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对提供线索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公安机关将予以人民币 3万元的奖励,并为举报人严格保密。对隐瞒、包庇、容留犯罪嫌疑人以及为其提供便利条件的,一经查实将严肃惩处。同时正告犯罪嫌疑人刘光辉,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是唯一的出路。

 11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