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父母欲阻女儿与“打工仔”男友交往 索要50万彩礼

2021-02-22 07:19 合肥在线

  近日,湖北省一小伙胡某千里迢迢来到安徽铜陵女友家拜年并商讨订婚事宜,没想到女方父母得知胡某只是一个打工仔,而女儿是一名大学生,对胡某与其女儿谈恋爱很不满意,可其女儿对胡某却非常满意,女方父母一时无策,就向胡某提出索要50万元的彩礼,没想其女儿听后,非常恼火与父母争执了起来,当场表示要与胡某离家出走,遭到了父母的强烈阻止并报警。

  民警当场对女方父母的行为进行了批评,告知其婚姻自由,任何人和组织都不得干涉,索要彩礼也要考虑到对方的能力及家境,如达不到要求也不能以此毁掉女儿的幸福。通过民警的耐心工作,胡某表示先给20万元彩礼,剩下的以后慢慢给,女方父母也同意之后慢慢协商处理。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