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即将闭馆!安徽一市图书馆成危房 地基不均匀沉降位移

2021-02-21 14:15 合肥报业全媒体

  2 月 20 日,阜阳市图书馆对外发布公告称,图书馆大楼已经被鉴定为局部危房,从 3 月 1 日起开始闭馆。

  阜阳市图书馆大楼位于阜阳市文峰路。目前,大楼主体由于功能设计不健全,地基不均匀沉降位移,墙体出现多处裂缝,经阜阳市房屋安全鉴定部门鉴定为局部危房。

  阜阳市图书馆表示,为切实保障广大读者及市民的安全,图书馆主楼拟于 3 月 1 日起闭馆,暂停对外开放。

  主楼闭馆期间,11 个自助图书馆正常开放,持续为市民提供数字资源和图书借阅服务。读者可通过关注 " 阜阳市图书馆 " 微信公众号,或咨询电话 0558-2265113 获取相关信息和服务。

  对于由此带来的影响,阜阳市图书馆表示 "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我们将加快推进市图书馆新馆开放和老馆维修工作,开放时间另行通告。"

  记者了解到,阜阳市图书馆新馆目前正在建设当中。新馆位于阜阳市清河西侧、颍淮大道与八里松路交叉口西北角。

  新馆总建筑面积约 3.8 万平方米,包括地下一层、地上五层,主要分为藏书区、阅览区、公共服务区、业务办公区等区域,馆内设置 2000 个座位。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方佳伟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