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一65岁老汉搭讪82岁老太未果 进屋实施强奸被提起公诉

2021-02-17 10:25 中国检察网

  安徽阜阳一六旬男子吕某友在经过牛某某(82岁)家门时,与其搭讪未果,遂进入屋内实施强奸,致牛某某轻伤。吕某友被检方提起公诉。近日,中国检察网公布该起案件起诉书。

  经依法审查查明:被告人吕某友系阜阳市颍泉区垃圾清运人员。2020年8月26日6时许,被告人吕某友驾驶垃圾清运车经过受害人牛某某家门口时,与当时正在刷牙的被害人牛某某(女,82岁)搭讪,牛某某未予理睬。后吕某友自行进入牛某某屋内,牛某某紧随其后赶至屋内,吕某友将牛某某按在床上,将其裤子脱至膝盖处, 强行与其发生性关系,致使牛某某下体出血。经阜阳市公安局刑事科学技术研究所鉴定,牛某某身体损伤程度为轻伤二级。

  事发后,吕某友对指控的犯罪事实和证据没有异议,自愿认罪认罚。

  2020年8月27日犯罪嫌疑人吕某友被阜阳市公安局颍泉分局刑事拘留,9月10日经阜阳市颍泉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次日由阜阳市公安局颍泉分局执行逮捕。

  阜阳市颍泉区人民检察院认为,被告人吕某友违背妇女意志,采取暴力手段强行与妇女发生性关系,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六条第一款,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强奸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被告人吕某友认罪认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十五条的规定,可以从宽处理。

  2020年12月8日,吕某友因涉嫌强奸罪被检方提起公诉。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