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过年杀鸡!安徽10岁男孩崩溃大哭 称花一百万也要把鸡救活

2021-02-07 14:09 安徽电视台

  春节将至,每天都有各自的风俗,比如在安徽一些地方,宰杀自家大公鸡,就是一项重要的风俗。

  而近日,一段别样的杀鸡视频在网上走红,让人哭笑不得又觉得有点可爱。

  事情是这样的,近日在安徽宿州,一户家庭奶奶杀了一只鸡准备过年吃,家里10岁男孩看到鸡被杀了,难过得哭了,称花100万要把鸡救活。男孩姑姑称,鸡是家里养的,本打算过年杀了吃,但孩子一直哭,鸡死不能复生,最后男孩没办法,把杀好的鸡给埋了。

  据孩子家人说,这孩子从小就心软,每次看到乞丐,都要爸爸妈妈拿钱给人家,网友看完也是又心疼又想笑,还勾起很多人的儿时回忆:

  @一颗橙-:我小时候也是这样的,我姥姥家杀鸡我哭天喊地不让杀,后来还用纸壳子做了个公鸡的墓碑,给鸡挖了个坟,结果公鸡被炖了之后我吃的比谁都香。

  @小要疯:这孩子真善良,孩子啊,你平时吃的猪肉是没看到被杀啊。

  @谁筑了:蛮好的,大人愿意满足小朋友的天真而不是斥责他不懂事瞎闹。

  @无文:大人就不能带着孩子进屋看电视去嘛。

  @半世荒:小时候家里养了猪,母猪下猪崽子,有一只猪崽子快死了,冬天很冷,活不了的那种,我哭了好久好久,用衣服给它暖和身体还放在煤炉旁边取暖,可是最后猪崽还是死了,我伤心地哭了好久...

  @cnein:一个礼拜不让他吃肉你再看看。

  @全世界最可爱:麻烦把他们腌好,用荷叶包好,再用泥土包好再埋了。最后再给他来一个火堆祭祀,祈祷他以后再也不要生而为鸡了。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