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苏宁年货节聚焦四大场景经济

2021-02-02 16:14 苏宁

    春运开启,是中国人的返乡大潮,同时也是年货采购大潮逐渐拉开帷幕。受疫情影响,今年春节预计将有不少人在工作地过年。为了积极响应政府疫情防控、家电换新要求,年货节旺销期间,苏宁推出打工人春节“云”过年攻略,春节用户采购年货和服务体验。

春节不打烊服务再升级

    年货节期间,安徽苏宁联合省电信操作全省城市购,销售突破亿元,苏宁&海尔品牌节单品牌销售突破1100万,苏宁易购宿州广场店(电器店)开业销售突破1360万。通过线上“2000元”年货大礼包,包含了苏宁易购家电红包、以旧换新补贴券、家乐福云券、百货券等,消费者不到店也可以购买心仪的年货所需品,同时享受年货折上折优惠。

春节不打烊服务再升级 

    1月29日,宿州苏宁广场店开业,会员卡办理达20万张,整体销售突破8000万,作为安徽苏宁2021年新开的购物,宿州苏宁广场将开启在皖北区域的战略布局,以国际化视野升级商业消费体验,同时苏宁易购、家乐福、苏宁影城打造广场互联网+线下商业模式。

春节不打烊服务再升级 

    元月,苏宁零售云在皖同开47店,突破497店,年货节期间百场乡镇大篷车活动,通过“年货市集带货”的方式,盘活了终端门店的私域流量并实现变现,也为县镇居民带去了大品牌、高质量的优质家电产品。同时通过丰富的趣味活动娱乐了当地居民的业余生活,受到了我省各地乡镇市民的喜爱。

春节不打烊服务再升级 

    目前,安徽苏宁帮客正在严格执行“十道防护”标准,投入年货节大促,用户的服务需求。线上199元起家电清洗、家政清洗已经开启,与此同时,苏宁帮客超100名服务工程师全力增援石家庄黄庄隔离点,致力于一线抗疫工作中。

春节不打烊服务再升级 

    据悉,为满足广大用户整个春节期间的服务需求,安徽苏宁将持续“服务不打烊”,期间线上直播、汽车下乡、乡镇大篷车、幸福驿站对联送福包、八大件家电8199买回家等福利活动奉献给安徽老乡,手机电脑针对返乡人群也有特定的优惠,如OPPO Reno5 Pro8+128GB 仅3398元,荣耀V40 8+128GB仅3599元,惠普 Pavilion 14笔记本仅5399元。

    安徽苏宁这个年货节让留守过年也可以帮助异地家人下单置办好年货。同时,“安徽苏宁”公众号继续开通云上200元红包专属页面,全省派发50万份,为春节“云”过年的用户提供线上线下同享购,同时门店、物流、售后、客服四大终端服务春节期间不打烊,用户体验。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