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事关涉疫奶枣!安徽一地最新通报!1份核酸检测呈阳性

2021-02-02 10:31 宣城市人民政府发布

关于对山东涉疫奶枣

流入郎溪县的情况通报

  2021年1月29日晚,接宣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紧急通知,由山东省枣庄市久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寄往宣城各地的成品“奶枣”,其制作原料之一“奶清” 经检测为核酸阳性。

  接到通知后,郎溪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迅速响应,组织相关人员立即开展调查处置。经查,流入郎溪县的 “难忘食客杏仁”奶枣中有1份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均已第一时间落实对相关人员的流行病学调查、隔离观察、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措施,对涉疫产品外环境、车辆进行采样、检测和消毒消杀,并对涉疫产品进行了封存和无害化处理。目前,所有直接、间接接触者、涉疫产品外包装、外环境等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下一步,郎溪县将进一步加强全流程监管,继续开展详细流调摸排、核酸检测等相应的管控措施,请群众理解配合。

  在此,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现提示如下:

  一、近期不要购买和食用山东久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奶枣产品。

  二、2021年1月5日以来,如您购买了山东久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涉疫奶枣产品,请及时向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所在社区报告。同时要遵照各地防疫规定,落实健康监测管理措施。

  三、广大居民选购食品时,请到正规超市或市场,保存好购物凭证,避免海淘或代购境外商品,以降低传染风险。

  四、收寄快递时,要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好口罩,有条件的佩戴一次性手套,建议携带75%酒精等消毒产品;接收快递时,避免人员聚集,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取件后应立即对快递包装进行消毒处理,做好手卫生,避免用手直接接触眼、鼻、口等部位。

  五、冬季是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季节,请广大居民务必增强自我防护意识,保持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少聚集等良好习惯。及时关注官方信息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恐慌。

郎溪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2月2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