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一地出现15个阳性快递包裹?最新通报来了!

2021-02-01 06:43 宿州灵璧公安在线

  据安徽省宿州市灵璧县公安局1月31日消息,1月30日,一则“某快递包裹核算(酸)检测灵璧县十五个包裹核酸阳性”的谣言在网络传播,引发网民广泛关注。灵璧警方立即展开调查,于1月31日依法将违法行为人张某传唤至公安机关调查。经查,张某在某快递站看到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核酸检测,编造“某快递包裹核算(酸)检测灵璧县十五个包裹核酸阳性”的虚假信息,并配以视频,发布在抖音平台和微信朋友圈,造成严重不良影响。因违法行为人张某实施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第(一)项之规定,灵璧警方对其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11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