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乡人员去哪做核酸检测?合肥有44家 皖事通可查询

2021-01-28 07:31 合肥新闻频道

  春运将至,国家卫健委近日发文强调,春运期间返乡人员需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新政从1月28日春运开始后实施,至3月8日春运结束后截止,由此,合肥也迎来了一波核酸检测高峰。

  记者走访合肥多家医院,核酸检测工作均在有条不紊地开展。

  在市第二人民医院门诊部大门外,该院设置的核酸检测登记取样点,标牌醒目,一些市民正在有序排队,等待取样。

  从挂号到登记信息,再到咽拭子、鼻拭子采样,整个过程在半小时之内,取样后4到6个小时,便可以拿到检测报告。

  自从相关政策发布后,该院核酸检测人数有了明显增长,现在平均每天能达到一千人次。

  为了防止人员聚集增加疫情传播风险,市二院除了将登记取样点,设置在通风的户外,还将自愿检测人群,有流行病学症状,以及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群分开。

  目前,合肥有医院及专业检测机构,共44家提供核酸检测业务。

  有需要的市民,可以登录“皖事通”页面,点击“合肥核酸检测机构”,进行查询。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