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偷累了?合肥一毛贼作案回家“酣睡” 民警抓获时竟还以为在做梦……

2021-01-28 08:24 巢湖公安

  “顺走”他人手机,还能高枕安眠的睡大觉?当警察蜀黍站到面前时,竟然还保持着呼呼大睡状态,被喊醒睁开眼的一刹那,竟还天真的以为自己在做梦....近日,巢湖市公安局中垾派出所就抓获了这样一个毛贼。

  日前,中垾派出所接辖区群众王某(化姓)报警,称自己在镇上某烧烤店内就餐后,准备付款结帐时发现手机不见了,怀疑被偷。接警后,值班民警快速赶往现场,在调取烧烤店内及周边的视频监控,后民警很快锁定了嫌疑人。原来当天王某就餐时,一身着白色羽绒服的男子在王某附近不停的走来走去,形迹可疑,就在王某脱下外套放到凳子上的一瞬间,嫌疑男子立刻上前,偷偷的将王某的手机装进了自己口袋,随后若无其事离开。

  根据这一线索,民警立刻对嫌疑男子展开调查,在经过大量的摸排走访后,民警最终确认该嫌疑男子正是辖区某行政村村民李某某(化姓)。1月25日上午,民警赶往李某某住处准备对其实施抓捕,当到达李某某住处时,民警透过其房间窗户发现一名男子正在卧室中“酣睡”,定睛一瞧正是李某某。民警当即采取行动,将睡眼朦胧的李某抓获。当李某某面对突如其来的民警,竟然还以为自己是在做梦。经民警审讯,李某某对自己在烧烤店内盗窃他人手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李某某已被采取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等待他的将会是法律的严惩。

  警方提醒

  年终岁末,市民朋友要进一步强化防盗意识,外出购物、用餐时候要保管好现金财物。手机和钱包贵重物品尽量不要放在公共场合桌上、椅子上看好随身包裹。如发现被盗要第一时间立即报警。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