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聚焦两会】亳州 | 代表委员:充分肯定10项重点工作

2021-01-26 17:52 安徽检察

  1月6日,安徽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勇奔赴亳州,召开征求代表委员意见建议座谈会,部分驻亳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受邀参加。亳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世斌主持会议。

  会前,周勇专门走访了亳州市委书记汪一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玉玺,就过去一年检察工作的成效、今后检察工作的发展以及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2020年安徽检察工作和保障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相关专题片。周勇通报了全省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服务民营企业、落实“一号检察建议”、检察机关党的建设等10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代表委员充分肯定了全省检察工作,并围绕“四大检察”、服务民企、扫黑除恶、民法典宣传等各抒己见,诚恳提出了意见建议。

  周勇代表省检察院党组向与会代表委员对安徽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代表委员的发言有关爱、有见识、有温度,对于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将及时向院党组汇报,制定具体改进措施。新的一年,全省检察机关将在新的起点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打造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检察队伍,发扬“孺子牛”“老黄牛”“拓荒牛”的精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新要求和新期待。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