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聚焦两会】滁州 | 代表委员:加大打击网络犯罪力度

2021-01-26 17:54 安徽检察

  1月7日,安徽省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马胜利赶到滁州市检察院,召开部分驻滁省人大代表座谈会,通报2020年全省检察工作,听取代表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滁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德文参加会议。

  马胜利通报了2020年全省检察工作情况,认真听取并记录了代表委员们的意见建议,他强调,检察工作的开展、检察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帮助。对于大家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省检察院将认真进行研究,在制定下一步工作措施时充分吸纳、考虑,有针对性地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

  座谈会上,播放了2020年安徽检察工作和保障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相关专题片,参会的5位省人大代表听取汇报后对全省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省检察院服务大局举措有力、依法履职成效突出、队伍建设有效加强,并对检察机关进一步做好2021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韩先云

  来安经开区管委会办公室工作人员

  1、希望省检察院加强统筹,根据不同地区实际需求,合理调配办案人员力量;

  2、加强与开发区管委会、经信局、工商联等部门的沟通联系,携手保护民营经济发展;

  3、对日益高发的网络犯罪,加大研究和打击力度。

  曹桦

  滁州中学教师

  1、增强基层检察院办案力量,在人、财、物等方面给予倾斜;

  2、加大金融犯罪打击力度,非法集资类犯罪层出不穷,要多宣传相关防范知识。

  黄文琴

  南谯区陡岗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

  加大检察宣传力度,多走进社区、村等基层一线,让受益面更广泛,普法宣传更多群众。

  沙红

  滁州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

  加强网络空间监管,严厉打击网络犯罪,尤其是利用个人信息实施的诈骗类犯罪。

  曹士春

  滁州市第五中学教师

  拓展公益诉讼领域,在未成年人保护方面加大工作力度,“普法进校园”,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犯罪的预防工作。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