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你会买吗?半成品年夜饭热销 合肥人解锁“就地过年”新方式

2021-01-25 16:12 合肥在线

  临近春节,安徽多地发春节红包给在皖务工人员、倡议“春节期间非必要不返乡”。针对今年就地过年的新方式,记者在合肥等地走访发现,市民把年货置办提前提上了日程,半成品年夜饭线上线下都呈现了预定热,大润发等零售企业也适时推出 “年夜饭豪华单人套餐”、“餐饮老字号半成品年夜饭”、“地方特色半成品年菜”等商品,这些具有地方特色的半成品年夜饭预定火热。

  19道特色年菜仪式感满满 安徽符离集烧鸡成爆品

  1月25日上午,记者在大润发合肥翡翠店走访发现,门店内挂满了福字,入口主通道上坚果礼物、休闲零售、酒、春联等年货商品琳琅满目,口罩、消毒类防疫物品也都摆放在了显眼的位置,浓郁的过年氛围扑面而来。

  安徽符离集烧鸡、双色八宝饭、苏式八宝鸭、北京羊蝎子火锅……店内热气腾腾的试吃吸引了不少人驻足,这是大润发在安徽、江苏、上海、浙江等省市230多家门店陆续上架的19道经典年菜,希望能为春节期间就地过年的消费者提供地道的家乡年味。

  大润发方便快捷的半成品年夜饭让不少消费者动心,合肥市民李女士一家三口特地选择了10多道年菜,“这是我们一家三口第一次在合肥过年,往年都是跟父母一起准备年夜饭,今年我们小家庭在合肥过年,也要仪式感满满,这些半成品年菜帮我省了不少时间”。

  “针对今年春节无法回家的人群,我们大润发推出了19道具有地方特色的年菜,都是加热就能享用,汇集了数十个不同地区的经典过年菜式,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口味。”大润发合肥翡翠店店长俞苏平说,大润发把年菜命名为“牛转乾坤”,也是为了给大家今年过年博个好彩头, “春节就是团团圆圆的时刻,我们希望一家人能够更多享受这一刻的欢乐,把准备年夜饭的繁琐交给我们,把一家人快快乐乐吃年夜饭的记忆留下来。”

  据俞苏平介绍,大润发目前的年菜销售情况已经超出预期,预计今年的年菜总销量同比去年将增长2倍,根据目前的销售数据来看,安徽的符离集烧鸡成了各地年菜的拳头产品,目前排在所有年菜销售的前两位,安徽的地方风味成为了各地消费者共同的选择。

  直播活动福利多多 线上线下买年货方便到家

  “今天的直播间,重庆牛油火锅,粤式鲍鱼红烧肉,延边糯米参鸡汤……一不小心还能实现车厘子和红颜草莓自由!” 大润发翡翠店,阿里本地生活主播妮娜正在通过淘宝、支付宝、口碑、饿了么进行现场直播,妮娜作为阿里本地生活官方主播更是为大润发“真香”现场增加不少人气,通过探店直播的形式,把大润发里浓浓的年味通过屏幕直接展现在消费者的面前,根据妮娜介绍,阿里本地生活年货节直播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安徽知名主播、口碑合作商家、达人都会加入到本地生活直播行列,直播中会有众多福利给到合肥市民,直接带给消费者身临其境的体验。

  对于不方便外出的人群来说,通过淘宝直播和大润发优鲜APP,也同样可以线上置办年货。大润发线上也有超过1.8万款商品供顾客挑选。在大润发优鲜APP,淘宝淘鲜达、饿了么上下单,门店周边5公里内,最快可实现1小时达。足不出户,就能置办年货。

  记者了解到,“年货大街”是大润发每年在春节前一个月左右推出的特色主题活动,将具有地方特色、受消费者欢迎的各种年货商品集合展出,目的是满足顾客一站式购齐各种年货的需求,同时让顾客感受到年节的氛围。在今年“就地过年”的趋势下,营造年味就显得更为重要了。大润发合肥各门店都推出了网红打卡点集合,凡拍摄卖场网红景点合照并配合文字发朋友圈积赞,即可领取精美的过年礼品!

  据了解,大润发一直坚持春节期间不打烊,在“年货大街”期间,大润发还将陆续上架众多充满地方特色的年味商品以及一系列“福”字活动,过年期间,不妨和家人一起,线上线下感受年节的喜庆气氛。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