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安康码返乡登记功能上线 附具体操作步骤

2021-01-23 08:40 合肥晚报

  " 安康码 - 合肥市返乡登记 "功能上线啦 ~市民请主动登记!

  近日,安徽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下发《关于做好 2021 年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各地要认真细致开展来(回)皖人员信息摸排登记工作,强化健康监测和随访管理,消除疫情输入隐患。

  为了防范人员流动带来的疫情风险,返乡人员需要主动做好返乡登记,现在,打开 " 皖事通 "APP,在 " 安康码 " 页面即可进行登记。

  下面给大家详细介绍" 安康码 - 返乡登记 " 功能

  操作步骤

  1、下载 " 皖事通 "APP,注册并登录。

  2、在 " 皖事通 " 找到 " 合肥市返乡登记 ",点击进入。

  11

  为自己登记

  ▶申请人详细填写 " 来源地 "" 返回住址 "" 详细地址 "" 工作行业 "" 抵达肥时间 " 以及 " 交通工具 " 等信息,以便按照要求落实防疫属地管理。

  

  帮他人登记

  ▶申请人需详细填写页面信息,尤其要对身份证号码和手机号码进行核实,确保能够及时有效联系。

  

  3、登记完成,点提交即可。无论是自己登记还是帮他人登记,都可在右上角 " 登记记录 " 中查看登记详情。

  11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请大家主动进行" 安康码 - 合肥市返乡登记 ",为归家路途添一份健康保障!

  重要提醒!转发扩散!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