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60天卖掉超1000万包纸巾 苏宁宜品启动全社会招标

2021-01-21 18:00 苏宁

    1月20日,苏宁拼购发布苏宁宜品商品招标公告。据悉,苏宁宜品为苏宁拼购DTC生态品牌线品牌,2020年11月上线,主要操作家庭清洁、日用类目。 

11

    公告提到,此次招标面向广大优质中小制造型企业,招标类目包括生活日用、农副产品、护理电器、健康电器、调理电器、粮油生鲜六大类目。

    此前,苏宁拼购DTC生态品牌线的认证商户,主要来自苏宁拼购村、中华特色馆和产业带的优质商户。此次是面向全社会优质商户进行招标。

    苏宁拼购总经理张奎介绍到,苏宁宜品将作为一个平台化公司为广大供应商赋能,扶持中小型制造型企业,提升其品牌价值,助力农产品上行。

    目前,苏宁拼购生态链品牌已经包含“五个农民”、“酥田”、“艺黛丽”、“舔碗”、“苏小嘿”品牌,主要类目依次为肉禽蛋果、粮油、美妆工具、调味料/菜、家电等。

    据苏宁拼购数据显示,旗下DTC生态链品牌的销售成绩亮眼。苏宁宜品的抽纸,上线两个月累计售出1000万多包;“五个农民”土鸡蛋单日销售200万枚;在年货节开门红当天,“酥田”长粒香大米在超级买手直播间,半小时销售突  破50000袋。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