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公司是否能够举办300人左右的年会?合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回复

2021-01-21 15:01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地主领导留言板”咨询,是否能够举办公司年会?对此,合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回复。

  提问:公司月底要举办300人左右的年会,公司外省员工要返肥参加,目前疫情有复苏趋势,届时是否能够在酒店如期举行;市委市政府就此有没有相关文件明确规定,请告知,避免浪费不必要的人力物力,甚至带来不必要的安全隐患,谢谢!

  回复:

  网友:您好!

  1月12日,您在人民网留言,咨询企业举办年会情况。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回复如下:

  根据我市疫情防控规定,未经批准不得举办大规模人群集聚性会议和活动,一律取消集体团拜、大型慰问、联欢、聚餐、年会等活动。

  感谢您的留言!

 11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