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苏宁以旧换新多重补贴 助力消费者春节焕新

2021-01-19 16:36 苏宁电器

  春节临近,部分区域出现疫情反复现象,为抑制疫情扩散,多地政府号召在外人群春节期间留守当地城市过节。为防疫情、保供应、促消费,满足人们云过年需求,商务部等多部门发布《关于开展“2021年网上年货节”活动的通知》,指导并鼓励企业在春节期间生活必需品和防疫物资供应,推出满减满赠、以旧换新、春节不打烊等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为响应政府号召,消费供应、提振消费信心,苏宁易购于1月20日-2月18日启动“2021城市消费节”专项活动,依托其线上线下渠道融合的优势产品及服务类目,以年货节预售、优惠券派发、以旧换新等形式,用户年货节期间采购需求。

11

  春节消费者换新的需求旺季,为满足用户换新需求,苏宁易购“2021城市消费节”主推以旧换新,通过多重补贴:平台补贴、工厂补贴、旧机补贴等多重优惠叠加,降低用户购新成本。家电方面,随着消费者对绿色、健康、智能家电愈发关注,家电升级需求旺盛。记者获悉,苏宁易购针对用户需求推出家电焕新特惠,空调柜机旧机一口价折抵1-600元,挂机折抵1-300元;与用户健康息息相关的冰箱洗衣机产品,旧机补贴1-200元;就连收旧行业为头疼、亏本回收的电视机和厨卫产品,本次也做到了收旧机补贴1-200元的优惠。

 11

  苏宁易购用此次年货节远高于行业水准的以旧换新补贴政策切实响应网上年货节号召,推动年货节消费开门红,各种暖心优惠的消费举措让用户“宅”在家也能省钱省心过好年!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