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39人获评“全国优秀农民工” 4个单位获评先进集体

2021-01-16 09:04 合肥晚报

  记者昨从省人社厅获悉,日前,国务院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国优秀农民工和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表彰大会,我省朱升五等39名优秀农民工和阜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4个单位获评“全国优秀农民工和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

  获得全国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表彰的是: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农民工工作处、安徽省扶贫办产业指导处、安徽省阜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徽省宣城市皖嫂家政服务中心。另外,合肥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木工班班长朱升五、 肥东博宏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扶贫车间)负责人韩圣红等39人获得全国优秀农民工荣誉称号。

  我省本次获得表彰的39名全国优秀农民工涵盖了一、二、三产业,在基层一线的74%,返乡创业者、就业扶贫车间、种植专业合作社代表等致富带头人26%,70后、80后82%,女性23%,中共党员36%。他们是我省2000万农民工的优秀代表,在不懈奋斗中拼搏出彩。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周洪)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