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速看!安徽马鞍山发布交通出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通知

2021-01-15 10:32 马鞍山发布

  关于交通出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通知 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防止交通出行引起疫情传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暂停马鞍山来往和经停中高风险地区的道路客运班线及包车客运业务,提倡公路客运站实行网上实名制购票。

  二、乘坐高铁、火车、客运车辆及公交车、出租汽车(含网约车)等交通工具的人员和所有客运车辆及公交车、出租汽车(含网约车)等的驾驶人员,要一律全程佩戴口罩;出行需求量较大的学校、企业,提倡与公交、客运企业双向对接,采取“点对点、门到门”的客运方式组织出行。

  三、货运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对来自和经停中高风险地区的货运车辆、人员实施闭环管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和主管部门报备。

  四、货运企业要做好消毒通风杀菌等各项防疫举措,并督促一线工作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在运输过程要更多采用“点对点”运输方式,尽可能减少物流运输车辆和驾乘人员与外界接触。

马鞍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月14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