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怎么回事?安徽一大妈和马云“做生意” 还加了微信?

2021-01-14 13:48 安徽电视台

  近日,在淮南市一老人来到银行,执意要给一个陌生账号打钱,而且还声称,她是在和马云做生意,让银行的工作人员动作快一点。

  眼前的这位老人姓单,淮南本地人,今年已经84岁。据银行工作人员介绍,单阿姨今天早上来到他们银行,要求银行工作人员帮她转账一万元现金给一个陌生的账户,并声称这个账号是马云所有,而她则是马云生意上的合作伙伴。

  民警现场了解到,单阿姨在一个月前,通过某短视频平台,添加了一个使用马云头像的陌生人。这名陌生人表示,他就是马云本人,而且自己正在搞一个大项目,希望向单阿姨众筹一万元现金。单阿姨随后还加了对方微信,并支付了180元的会员费。

  不管警方和银行工作人员如何劝说,单阿姨仍然坚持转账。

  大家伙就这样苦口婆心的劝了20多分钟,但单阿姨始终坚持要给所谓的马云转账。

  淮南市公安局国庆路派出所辅警宫士魁说:“我们把老太太手机微信包括抖音,很多诈骗群都一 一删除。”

  由于找不到这位马云的账号以及联系方式,单阿姨最终只得离开了银行。

  本台记者从淮南市公安局国庆路派出所得知,单阿姨的子女得知此事专门来到派出所表示感谢,他们告诉民警,由于他们平时工作太忙,所以可能是对单阿姨关心较少,才造成了此事的发生。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