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男子盗窃被抓求重判:上次关押时间短 没学会缝纫技术

2021-01-14 09:02 歙县人民法院

  今年5月,歙县一95后男子徐某某在盗窃他人车内财物时,被民警人赃俱获。审讯期间,面对镜头,徐某某语出惊人:“上次关押的时间太短了,也没能把缝纫这门技术学会。希望这次人民法院能给我从重(判处),(让我在监狱里)把缝纫机这门技术学会……”雷人之语,让网友不禁直呼“人类迷惑行为大赏”。

  据了解,徐某某系累犯,年纪轻轻却先后因盗窃罪于2015年、2016年、2018年、2019年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六个月至十个月不等。2020年2月29日,徐某某刑满释放。5月16日至18日,囊中羞涩的徐某某多次通过拉车门的方式盗取路边及居民小区内停放的车辆内财物,共窃得现金300余元、加油卡3张、医院就诊卡3张。5月18日凌晨,徐某某故技重施,不料在进入车内盗取财物时,被车主发现后用钥匙反锁在车内并报警,被民警当场抓获。

  到案后,被告人徐某某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并部分退赔了被害人损失。2020年12月28日,歙县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此案,根据其犯罪事实、犯罪性质、情节及对于社会的危害程度,判处被告人徐某某有期徒刑八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一千元。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赚钱维持生活理所应当,但一定要用合乎道德、合乎法律的方法去取得钱财,不可以身试法。另外法官也在此提醒各位市民:不要在车内放置财物,离开时观察车门是否锁好,以免给犯罪分子提供可乘之机。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