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寻人!太湖13岁女孩独自坐车到合肥 之后下落不明!

2021-01-07 18:21 安徽电视台

  太湖县居民査文彬的女儿查心悦,今年13岁,1月4号的时候,从家里离家出走,当天一个人坐车来到了合肥,至今仍下落不明,这可把小女孩一家让你给急坏了。

  13岁女孩离家出走

  独自坐车到合肥

  今天上午,记者在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骆岗派出所,见到了离家出走女孩的父亲査文彬,査文彬告诉记者,他的女儿查心悦,今年13岁,今年正在太湖县城上初一。1月4号早上,突然离家出走了。

  离家出走女孩的父亲 査文彬:“当时她早上起来,像正常上学一样去上学了,到了7点的时候,老师打电话给我们,说女儿为什么没上学,没到学校来。我们马上就到路上跟踪一下,还是没到,也到学校去了,也没到,后来我们马上就到太湖报警了。6点45分正常出门,自己走路过去,就十分钟。”

  报警后,太湖警方查到,当天早上7点13分,小女孩上了一辆公交车。

  査文彬:“后来等到下午那趟公交车回到总站以后,把U盘拔下来,才查到她已经坐车到汽车站去了。马上到汽车站去查,汽车站的监控,他说已经上了到合肥的大巴了,早上八点多上的车。”

  查到女儿坐车去往合肥后,在1月4号晚上,査文彬和太湖警方一起赶到合肥,并在1月5号,在合肥也报了警。经过视频侦查,只查到小女孩到合肥后,在三个地方出现过。

  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骆岗派出所副所长 苏晓三说,首先是在汽车南站下的车。

  査文彬说,后来是到了包河区行政服务中心,据工作人员讲,是办理身份证,没有办理通过,因为年龄没够,户口本也没拿。

  苏晓三说,据他们了解,第三站她是打了个出租车,在繁华大道与宁夏路交口下的车,过了这一站后,后来的信息就不清楚了。

  接到报警后,合肥警方第一时间在走失平台,发布了小女孩的信息,并在街面加强巡逻。同时,接警当晚,民警还在辖区的骆岗旅馆业工作群,紧急发布了小女孩的走失消息。

  苏晓三说,考虑到天色比较晚了,小女孩可能要住宿,他们在所有的旅馆群都发布了,截止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些小女孩下落的信息。他们也跟旅馆说了,一旦有小女孩信息,先让她入住,入住之后再通知他们,目前没有收到这方面信息的反馈。

  査文彬告诉记者,女儿离家出走时,上身穿黑色羽绒服,下身穿蓝色牛仔裤,脚穿红色棉鞋,背上背了一个淡绿色书包,手上拎了一个红色的袋子。为了寻找女儿,査文彬一家印了200多份寻人启事,在合肥的街头进行散发。

  今天中午,记者和査文彬一起来到了监控视频查到的小女孩出现的最后一站,合肥市繁华大道与宁夏路交口。

  最后一站出现的地方,旁边是一个小区,记者和査文彬一起,在这个小区旁边的多家商铺进行了询问,大家都说这几日里,并没有看到这个小女孩。

  苏晓三说,现在他们继续采取调阅监控,继续在各个平台里面,发布走失信息。同时跟辖区群众广泛告知,如果一旦有小女孩的信息,他们第一时间反馈,第一时间查找。

  至今下落不明

  家人万般焦急

  事情发生已经4天了,但女儿依然下落不明。目前,査文彬一家人是焦急万分,他们希望有人如果看到他家女儿,请尽快跟他们联系。那么好好的,13的小女孩,怎么会突然离家出走呢?

  査文彬告诉记者,女儿的学习成绩还可以。事发前,在学校也没有异常。

  记者了解到,事发的当天1月4号是星期一,事发前一天,査文彬曾说过女儿几句。

  査文彬:“星期天在家里,她一天到晚,在家里看电视,我就叫她看会书,或者出去玩一玩,不要一天到晚窝在家里面,看电视不活动,我就想让她活动活动,出去玩可以,找同学都行,但是她都没去。没有骂也没有打,她长这么大,我都没打过她一次。”

  关于学习的事,査文彬也叮嘱了几句。

  査文彬:“只不过叮嘱她期末考试马上到了,叫她一定成绩考好一点,别到时候到了过年的时候,成绩考不好,玩都没法玩。就这样讲的,其他没有再讲。”

  査文彬说,女儿性格平时有些内向。一般不怎么交流,他常年在外面打工的,在家里待的很少,交流也少。女孩出门的时候,带了600块钱,都是以往过年亲戚们给的压岁钱。还背了个书包,像正常上学去的,手上拎着一个袋子,据她爷爷说是球鞋,说有体育课,带了一双球鞋,没带衣服。

  出门的时候,小女孩也没有带手机。査文彬说,女儿第一次来合肥,这里也没有同学和亲戚。从来没到网吧去过,就平时他在家,用他的手机玩一会。

  这几天,合肥的天气十分寒冷,街头上可谓是天寒地冻,査文彬一家希望女儿能赶紧回来。

  小女孩表哥 黄金星:“妹妹,你快点回家,爸爸不会怪你的,我们亲戚都很担心。”

  査文彬:“心悦回来吧,我们都很着急,很想她,担心她的身体,担心她的安全,这么大冷的天,晚上怎么过的,我也不知道。希望好心人能看到,给我打电话吧,我的电话是15856587176。或者拨打110报警也可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