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正在公示!安徽又一景区拟升国家5A级旅游景区

2020-12-17 08:21 市场星报

  12月16日,文化和旅游部网站发布《文化和旅游部关于拟确定21家旅游景区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公示》,21家旅游景区达到国家5A级旅游景区标准要求,拟确定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我省马鞍山市长江采石矶文化生态旅游区在列。

  采石矶,又名牛渚矶,位于马鞍山市西南的翠螺山麓。采石矶绝壁临江,水湍石奇,风景瑰丽,自然景观独特,人文资源丰厚,这里有全国最大的李白纪念馆、驰誉江南的三元洞、气势宏伟的三台阁、有“当代草圣”林散之艺术馆、谪仙园古建筑群、古栈道、翠螺湾等众多景点。采石矶是中外游客凭吊诗魂、寻觅李白游踪、体味诗词意境、领略山川之美的绝佳去处。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