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重要提醒!安徽一地将取消绿灯倒计时

2020-12-15 08:12 合肥在线

  12月13日记者获悉,安徽含山县正逐步取消交通信号灯倒计时秒数显示。当地交警部门提醒:作为驾驶人要适应新变化,驾车需要集中注意力,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确保安全!

  国家相关标准对信号灯是否设置倒计时秒数显示没有规定,而是规定驾驶车辆通过路口时,应当注意观察路口情况,以安全的速度行驶;通过复杂路口时,必须降低速度,以随时能停车的速度行驶。

  取消信号灯倒计时秒数显示,驾驶人无法预判红、绿灯剩余时间,这样到路口时会更加谨慎,从而保障了通行安全。

  同时,取消信号灯倒计时秒数显示也是适应新形势下智能交通发展的需要,可以根据路口车流量来灵活控制红绿灯的时长,进一步提高通行效率。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