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视频】合肥望湖街道俏丽时装队 高颜值团队爱心传千里

2020-11-30 12:00 万家热线

  编者按:平日里,他们给小区老人和孩子带去温暖;疫情袭来,他们义无反顾投身防疫一线;城市建设中,他们默默发挥自身优势助力社会发展。他们就是志愿者。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感召下,志愿者践行着“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近日,万家社区、万家热线共同推出“最美志愿者”专题策划,挖掘合肥志愿人物和团体的背后故事,带你感受身边的一次次感动,一股股暖流,以及这些最美志愿者聚集成的强大正能量。

  在合肥市包河区望湖街道王卫社区活跃着一支特殊的队伍——俏丽时装队。这支队伍平日除了参加公益时装表演,旗袍展示外,更一直把社区公益,敬老爱老的志愿服务放在重要位置。

  俏丽时装队负责人陈增芳今年58岁。她自己从事公益时装表演多年。这支队伍于2019年10月成立,一年多时间里从最初的4、5人到现在的30多人。陈增芳和团队的姐妹们不仅参与表演,更参与众多公益活动,其中包括王卫社区“情暖桑榆”公益项目。(肖承瑶)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