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视频】合肥滨湖世纪社区绿色小卫队 让“环保”种子扎根孩子心中

2020-11-30 10:33 万家热线

  编者按:平日里,他们给小区老人和孩子带去温暖;疫情袭来,他们义无反顾投身防疫一线;城市建设中,他们默默发挥自身优势助力社会发展。他们就是志愿者。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感召下,志愿者践行着“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近日,万家社区、万家热线共同推出“最美志愿者”专题策划,挖掘合肥志愿人物和团体的背后故事,带你感受身边的一次次感动,一股股暖流,以及这些最美志愿者聚集成的强大正能量。

  合肥滨湖世纪社区琼临网格有一支志愿者团队——绿色小卫队。绿色小卫队成立于2014年4月,核心志愿者有7人。这个志愿者团队多次获得包河区表彰。

  今年34岁的袁青是绿色小卫队的负责人。他们通过前期调研,了解到辖区孩子们环保意识不强,社会责任感差,于是有针对性的定期组织开展一系列环保活动。从旧物回收、爱心义卖到环保手工课等,通过这些活动,他们帮助辖区内的孩子和家长们提高环保意识,丰富生活。(肖承瑶)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