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一地查扣、销毁进口猪肉、牛肉、冻虾

2020-11-27 08:02 江淮晨报

  近日,安徽无为市运管部门在东门王福渡大桥查获一辆装载进口食品的冷链运输车,现场查获猪肉,牛肉、冻虾等进口食品共计50件左右。

  当地疾控部门对50件进口食品进行外包装,内包装以及食品表面三个环节的采样,并进行核酸检测。由于检测的进口食品数量繁多,且种类驳杂,直至凌晨十二点半,用时八个多小时检测才全面结束,27个检测样本结果均为阴性。次日9点半,无城镇联合相关部门对该批进口食品进行销毁处理。

  此前的11月18日,无为市也查获一辆装载进口食品的冷链运输车,在车厢内发现四箱澳洲进口猪肉。执法人员现场检查得知:皖BW1647厢式冷链运输车从南京市谷里批发交易市场装运谷物及保温食品,并捎带四箱澳洲进口猪肉(已报关)至无为市境内。

  19日上午,相关部门在无城镇政府牵头下,对排查的4件核酸检测为阴性的进口食品进行了焚烧、深埋的无害化处置。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