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一地通报紧急排查结果: 隔离观察、全面消毒!

2020-11-27 07:20 江淮晨报

  11月26日,池州市东至县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一名与上海市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存在接触可能的人员排查结果的通告。

  通告称,接上级部门通知,近期东至县尧渡镇居民陈某某与上海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存在接触可能”,“我县掌握情况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落实相关防控措施。经相关部门对该对象近14天来活动轨迹和所有接触人员进行调查,该对象系上海浦东某电子科技公司员工,11月21日因事从上海驾车返回东至,与上海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直接接触。”

  22日、24日东至县疾控中心对该对象及其家人分别进行了第一次和第二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同时对该对象居住地周边群众开展了扩大筛查,结果全部阴性。

  通告表示,目前该对象和家庭成员已落实隔离观察,居住环境全面消毒完成。“请各位市民群众认真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落实戴口罩、不聚集、勤洗手、晒衣被、吃熟食等良好习惯,不信谣、不传谣,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