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落网!安徽一男子持刀杀死邻居后潜逃34年 只因怀疑妻子与人有染

2020-11-27 14:57 安徽卫视第一时间

  前几天,一名六十多岁的老人被利辛警方押解来到利辛县纪王场乡,他是一名潜逃了34年的命案逃犯,34年前还是一个小伙的他,竟然将自己的邻居残忍的杀害。

  残忍行凶后逃亡

  眼前的这名男子名叫孙某,他离开老家已经34年了,再次回到老家,好多地方都让他感到很陌生。然而34年前的那个夜晚发生的事,却一直记在他心里。

  犯罪嫌疑人孙某:“他这样睡着的,身上没盖东西,我就这样一下子把他捅死了。”

  1986年6月26号晚上,利辛县纪王场乡一名男子在家门口被人杀害,死者的妻子目击了整个过程。她告诉民警,当天晚上他和丈夫正在屋外纳凉睡觉,突然隔壁的孙某跑了过来。

  利辛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大案中队中队长梅津义说,他们的邻居孙某突然拿杆子向他丈夫扎去,这样就把他们夫妻惊醒了。

  扎过人后,孙某立即潜逃,而被害人却不治身亡。在孙某的家里,民警还找到了孙某留的字条。

  梅津义说,在信中他详细叙述了他为什么要作案,这样一个过程。结合民警的走访调查,民警初步判断了孙某的作案动机。

  梅津义说,孙某怀疑他的妻子和被害人有关系,这都是他的怀疑。

  34年终落网

  孙某这一逃就是34年,这些年来利辛警方一直没有放弃对孙某的追捕,今年命案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利辛警方对每一个命案逃犯都安排了专门的民警,对当年的线索进行分析整理。

  今年10月,利辛警方得到一个消息,在云南大理,当地警方发现一个拾荒老人。

  梅津义说,就是一个没有登记户口的人,比较可疑。经过他们的工作,这个人和孙某的各项特征都比较吻合。

  利辛警方立即赶赴云南大理,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很快找到了这名男子。

  梅津义说,孙某一听到他们的口音和警官证,孙某就不再辩解了,承认就是他们要找的命案逃犯。

  孙某落网后交代,当年因为自己怀疑被害人和自己妻子有不正当关系,因此在妻子回娘家时,一气之下将被害人杀害。在给民警留了一封信后,孙某踏上了逃亡之路,这一逃就是34年。

  梅津义说,孙某怕自己死在逃亡的路上,就说不清了。他的目的就是告诉公安机关,他认为的来龙去脉。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