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1.9万平方米!合肥滨湖最大体量违法建设被拆除

2020-11-27 07:07 合肥在线

  11月26日,合肥滨湖城管通报一起违法建设治理案例。曾于2016年被建设为京台高速某项目部场站、预制场的面积达19000平方米的一处违法建设,近日被全部拆除。这是滨湖新区目前拆除的最大体量的违法建设。

  该违建项目曾为某项目场站、预制场,使用土地面积达19000平方米,2020年3月临时用地协议到期。受疫情和夏季汛情影响,项目未能按时完成自拆。10月,执法人员再次联系相关负责人,依据相关政策深入做好思想动员工作,协商对该区域实施助拆,得到了该项目负责人的理解和支持。截至目前,现场的相关物料已清运结束,预制场地的硬化部分已基本拆除完成,大仓主体也已拆除完毕,其余工作正在逐步进行中。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