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0合肥市第六届大学生辩论赛决赛明日开赛 四支强队将上演巅峰对决

2020-11-25 15:14 万家热线

  辩四周大事小事,事事可辩;论天下正反反方,方方可论!由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合肥市委员会、合肥市学生联合会共同举办的2020年第六届“激扬新青年,筑梦新高地”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即将在11月26日于合肥市政务中心小会堂拉开序幕。

  过去的一个月里,在经历了两天的初赛、一场半决赛、一场复赛的层层角逐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建筑大学、安徽工商职业学院、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四支队伍脱颖而出,明天将迎来最终的较量。

11

  据了解,决赛中选手们将围绕“安徽创新发展应该注重‘新’VS安徽创新发展应该注重‘精’”、“人才战略应以留住人才为主VS人才战略应以引进人才为主”两个辩题展开辩论,比赛由立论、攻辩、攻辩小结、自由辩论、总结陈词五部分组成。为确保辩论赛复赛公平公正圆满完成,活动还将邀请多位辩论经验丰富的老师担任评委,做专业点评,最终一决雌雄!

  此次辩论赛旨在通过实践,既提高大学生思辨水平、团队意识,也引导大学生了解合肥最新发展成果和就业创业环境,强化留在合肥干事创业的信念,把青春力量更好的投入到合肥“五高地一示范”的建设中来。

  唇枪舌战与你相约!口诛笔伐待你来鉴!合肥大学生辩论赛总决赛即将来袭,想要亲眼目睹高手之间的精彩对决?想要近距离学习辩手们的独家经验?机会来了!现在,万家社区已开放独家报名通道,邀请你一起观看本次决赛,识别下方二维码,就能获取观赛名额,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哦!

 11 

  另外,为了让更多学子领略辩论赛场上的唇枪舌剑,现场直播将同步开启,欲知具体详情请关注合肥市共青团公众号!(张燕)

  推荐阅读:

  糟心!合肥一小区围墙倒塌4个月无人修理 围墙变“危墙”居民心慌慌

  合肥三角线社区:组织志愿者爱心义剪 老人不出小区享受免费理发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