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危险!安徽一货车侧翻滚下山崖 车内6人被困

2020-11-12 14:22 潜山公安

  11月10日12时许,安徽六安潜山市水吼镇一小型货车在行驶至水吼村附近时中不小心侧翻滚下山崖,车内6人被困,情况十分危急。

  生命时速!!!潜山市公安局水吼派出所民警、辅警在接到警情指令后火速驾车赶往现场并在途中紧急联系120急救中心、消防队、交警队前往事故发生区域展开救援。

  到场后,民警远远的就在水吼村鹅包组的半山崖上发现了事故车辆。发生事故的山崖坡度目测将近70余度,山上杂草丛生,树林茂盛,事故车辆是从山崖上方马路翻滚下来,大约翻滚了50余米。

  民警快速制定救援路线,并从附近村民家中借来柴刀,砍断前进路线上的杂草荆棘,也顾不上被荆条划伤之痛,一路上几乎是滑到事故发生区域。此时,车内4名轻伤群众已互救爬出车外,2名受伤较重群众尚且晕在车内,亟待救助。

  民警立即联合消防以及事发周边的热心群众将车内2名受伤较重群众从车内救出,并用医用担架将2名群众从半山腰合力抬到了山崖上方的马路,送上救护车。目前,6名受伤群众均得到及时救治,无生命危险。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