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视频】安徽一对妯娌积怨已久 竟在法庭上大打出手

2020-11-08 12:38 人民法院报

  近日,安徽滁州。原告吴某和被告陈某系妯娌关系。2014年,两个家庭出资合伙开办幼儿园,后因合作中出现矛盾,原告吴某退出股权,让被告陈某收购。双方因退股款问题,经常发生口角、争执,积怨较深,吴某诉至安徽省滁州市南谯区人民法院。

  庭审过程中,原告吴某始终对被告陈某出言不逊。庭审中断期间,吴某对陈某不满,准备离开法庭。正当吴某经过陈某身旁时,陈某猛然起身,一巴掌击打吴某。双方顿时拳打脚踢、扭打成一团。

  法官和法警快速予以制止。吴某因情绪过于紧张、激动,引起身体不适,被送往医院检查治疗。

  鉴于被告陈某的行为已严重扰乱法庭正常秩序,妨碍了法庭诉讼活动的正常进行,影响恶劣,南谯区法院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一十条第二款、第三款等相关规定,当天对陈某作出上述处罚决定。

  对于原告吴某当庭辱骂被告陈某以及不遵守法庭秩序的行为,法院将待其出院后再作处罚。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