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花3万多元做整容手术结果越整越丑!安徽女子:我都没脸见人了

2020-11-06 10:44 综合安徽电视台

  近日,六安市民孙女士反映,为了美丽,特地在合肥选择了一家整形医院做了手术,手术结束之后,她觉得整形手术把自己越整越丑了,现在她都没法见人了。 孙女士称,做完手术之后,皮肤出现了凹凸症状,她非常得气愤!孙女士今年31岁,平时比较爱美,今年5月份准备做一个脸部整形手术。 为了手术效果,她特地从六安来到了合肥,共花了三万二,手术周期大约4个月,手术结束后孙女士觉得不满意,称等于没做,还没以前好看了 ,找整形医院的时候给了她一大堆借口。更加让孙女士担心的是,两个耳朵旁边有很明显的疤痕,而且一碰就痛。 医院称,可以继续给孙女士做手术,但是孙女士已经不相信她们了。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