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半夜!安徽丈母娘被女婿汽油浇头 点火机时民警一动作救人

2020-11-06 12:42 安徽电视台

  近日,在六安市裕安区石板冲乡,因为家庭纠纷,一名男子在夜里拎着两桶汽油,到岳母家门口,扬言要纵火,还把汽油泼洒在岳母家的门口和墙上,情况非常危急。

  危险!男子深夜拎汽油 浇在岳母家门口

  民警介绍,徐某拎的这两桶油是从摩托车油箱里抽出来的。视频监控显示,徐某来到门口稍微站了一下,拎着一桶汽油就往门上浇。

  警方介绍,徐某来闹事之前,已经给岳母家打了电话,所以徐某的岳母等人把门锁上,不敢开门。徐某边浇汽油,边大声叫喊。

  徐某很快又拎着汽油,沿着墙壁开始浇。

  徐某的岳母等人一边打电话给亲朋,一边报警。很快,徐某当初的媒人来到现场劝阻,但是徐某根本不听。

  疯狂!男子试图点火 民警神勇出手

  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之后,辖区派出所迅速行动,民警带着灭火器、盾牌等器械,火速赶往现场。

  徐某看到民警赶到,十分不配合,让民警不要靠近,否则他就用打火机点火。此时,民警沉着冷静,开始紧急处置。

  徐某的岳母听到民警赶到,从楼上下来要开门,正在和民警对峙的徐某听到开门声,拎着汽油桶就要往屋里冲,此时,民警毫不犹豫全部扑了上去。

  此时的徐某已经完全失控,在被民警扑倒之前,他已经把汽油对着岳母的头部浇了上去,而且还点燃了打火机,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民警死死按住徐某的头和手,并夺下了打火机。如果晚了一秒钟,后果不堪设想——当时地上全是汽油,徐某的岳母,包括现场民警和辅警的身上也都沾上了很多汽油。

  徐某被控制之后,仍然不停反抗,情绪非常激动。

  荒唐!夫妻闹矛盾 酒后来泄愤

  徐某为什么要采取如此过激行为呢?民警初步调查,徐某事发之前跟妻子吵过架,妻子离开了家。徐某当晚喝酒之后,就来到岳母家闹事。

  徐某交代,他平时爱喝酒,但是喝酒之后就发酒疯,有时候还会打老婆。这次闹事之前,他才跟妻子吵过架,妻子到现在还没回家。

  当天晚上,徐某打电话到岳母家,扬言要过来闹事。当时他的妻子并不在娘家。他就把气撒在岳母等人的身上。

  目前,徐某已经被刑拘,案件正在调查当中。对于派出所民警在关键时刻的英勇行为,徐某的岳母一家非常感谢,如果不是民警关键时刻制止了徐某,后果不敢想象。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