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包河区新添「微醺酒吧」 一键解锁入夜狂嗨新姿势!

2020-11-09 09:10 万家美食

斐凌

  在这里 爱上它,只需三个理由:1、误入浪漫仙境,心灵治愈新去处;2、专业乐队驻场,让耳朵与音乐谈个恋爱;3、美食+美酒,品尝人生滋味。

斐凌

  这是一家酒吧+餐厅的“文艺混血”。初见斐凌,别具一格的门头让它在一众门店中脱颖而出,入门后更是别有一处天地。

 斐凌

  夜幕降临,氤氲出一片朦胧氛围。花团锦簇、绿野围绕,配合若隐若现的迷醉灯光,让夜晚更加璀璨夺目。

 斐凌

  360º高颜值,随手一拍都是文艺大片,恨不得存满手机内存!

 斐凌 

  总有一首歌,能触动你的灵魂。专业乐队每晚驻场,奏响一曲曲浪漫~

 斐凌

 斐凌

  别样的夜生活,还得从一杯酒开始,让自己沉浸在合肥的不眠夜里,给予慰藉、释放感官。

 斐凌

  斐凌所有的葡萄酒均由法国和西班牙等百大酒庄直供,啤酒、鸡尾酒、洋酒...欠下的酒,在这里都能一次性补齐!

 斐凌

夏威夷

  在这款酒里与清爽夏天不期而遇。从外观到口感,都透着一股清新。

 斐凌

  伏特加与朗姆的烈性,融合玫瑰+蜜桃风味,加上碎冰,透心清凉中带着一丝甜味,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暗里着迷

  细细品味取名自《暗里着迷》的这款酒,令人甘愿沉沦。

 斐凌

  以朗姆酒和蜜桃利口酒为基调,配以蓝莓、柠檬汁和蔓越莓汁的酸甜,百般滋味交织,美妙感觉难以名状。

百利甜牛奶

  与其说是鸡尾酒,这款更像是一种特别的“奶味饮品”。利口酒+纯牛奶曼妙组合,更容易俘获小仙女们的芳心~

 斐凌

  入口顺滑带有十足奶香味,温柔感觉令人一试难忘~

 斐凌

 斐凌

  对你的宠爱不止于此,这里的美食也不错。

 斐凌

麻辣碳烤鱼

  烤鱼的谗人,源自泛着油光的麻辣汤汁和香到每一寸的白嫩鱼肉。满满登登一大锅,散发着勾引人犯罪的鲜香。

 斐凌

  锅底持续加热让它二次升华,在口中翻腾,但又令人无法抗拒~

法式小羊排&口水鸡

  优雅法式小羊排和够味的口水鸡,风格迥异却又各自散发魅力,实属nice!

 斐凌

 斐凌

  还有这道拥有雅致“艺名”的“荷塘月色”,俨然是一众佳肴中的清冷存在,用来收尾刚好。

 斐凌

  夜色难辞,在这里,有酒有歌有故事,在觥筹交错中嗅出人生百媚,许你一处治愈天堂~

  斐凌酒吧&餐厅

  【门店地址】

  巢湖南路88号宝琳珠宝广场

  【联系方式】

  0551-66899919/15375395198

  【营业时间】

  11:00-14:00,17:00-次日2:00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