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核载5人小货车竟载12人!安徽这辆小货车疯狂超载被逮

2020-11-02 17:45 安徽公安在线

  “超几个没事的!”“路途不远,不会出什么事的!”.......对于超员,有些人会抱有这种想法。然而,危及生命的重量,多一个都不行!

  超员是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虽然交警蜀黍三令五申其危害性,但总有驾驶人“铤而走险”,无视交通法规,以身试法。你知道这么做的后果吗?

  近日,宣城绩溪交警大队在辖区内查获一超员车辆,车内竟超载了7人。

  10月28日,绩溪大队民警在辖区内巡逻至蜀镇路段时,发现一辆银灰色双排座轻型普通货车后车厢上装满了一框框的菊花仔细一看竟蹲满了人,存在较大的交通安全隐患。民警立即示意驾驶人停车接受检查,随后发现核载5人的小货车后箱竟然挤了7人,共载12人。

  经了解,现在正是采摘菊花的季节,驾驶人为了图个方便,就让大家在车斗里面挤挤了。随后,执勤民警对驾驶人及乘车人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对驾驶人货车违法载人行为进行了严肃处理,同时民警联系车辆对乘车人员进行转运。

  在此,宣城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守牢交通安全底线,杜绝侥幸心理,不要只顾经济效益,不顾安全效益。守法营运才是长久盈利的最大保障。同时也提醒所有乘客,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要拒绝乘坐超员客车,平安出行!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