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深扒!合肥这家坐拥23层繁华街景的日料店!

2020-11-09 09:11 万家美食

贝韦日料

贝韦日料

日料界的治愈招牌

『 肥牛寿喜锅 』

  如果你是一名忠实的日料控,那么寿喜锅定在你的必点菜单里,层层堆积的肉和蔬菜,吸饱鲜甜的寿喜汁,成就了一锅温暖美味。

 贝韦日料

  进口澳洲M6牛肉薄切成大片,漂亮而清晰的雪花纹路,色泽通透红润。

 贝韦日料

  提升幸福感指数的蔬菜拼盘满满登登,足以宣告诚意,标配娃娃菜、豆腐、茼蒿、金针菇等新鲜食材。

 贝韦日料

  浇上鲜甜的汤汁开火,等到锅里咕噜咕噜翻腾,浓郁香味飘散,让人食欲大开。

 贝韦日料

  肉鲜味与蔬菜甜味融入汤汁中,就是整个寿喜锅的高光时刻。

 贝韦日料

  吃寿喜锅,一定不能少灵魂伴侣无菌蛋,把牛肉煮熟蘸满蛋液,肉汁被锁住,丝毫不腥,反倒吃起来更滑嫩爽口。

 贝韦日料

  再用乌冬面作为主食收尾,满满的仪式感,加倍满足!

 贝韦日料

  圈儿小贴士,寿喜锅的牛肉有不同选择,一种是圈儿打卡的澳洲M6牛肉,一种则是普通肥牛,价格自然相对便宜些。

舌尖上的日式盛宴

『 牛小排 』

  肉食星人必尝!进口谷饲牛小排切时很是讲究纹路,排过酸后再煎至七分熟,肉质更鲜嫩多汁,一上桌就抓人眼球。

 贝韦日料

  单吃感受的是原汁原味,细细品味脂肪在口腔中蔓延;如果配上大厨精心调制的甜酱和辣酱,则别有一番风味。

『 照烧柠檬鸡 』

  被煎至表皮微焦的鸡肉外酥里嫩,淋上浓稠照烧酱汁,光是色泽就让人欲罢不能,大口吃肉也不会觉得腻,诱惑力满分。

 贝韦日料

  挤上柠檬汁,口感升级,会带给你意想不到的小惊喜。

『 刺身拼盘 』

  刺身于日料而言,简直就是它的代名词,以其柔软细腻的大海味道,征服了无数日料爱好者。

 贝韦日料 

  集齐了5款点单率高的刺身,三文鱼、甜虾、北极贝、金枪鱼、带子,是吃货心头爱。

 贝韦日料

  注意啦,吃刺身的正确打开方式,可把芥末抹在上面,再去蘸酱油,各类刺身交叉来吃,中和口味,体验感更佳。

『 芝士焗大虾 』

  对于秉持着“芝士就是力量”的本圈儿来说,这道芝士焗大虾就是量身定制,浓郁芝士与大虾的组合圈儿爱了!

 贝韦日料

  精选阿根廷红虾,里面用洋葱、黄油、鸡蛋调成蛋黄酱裹满虾肉,外层再用烤至融化的芝士封层,洒一层海苔粉,颜值与美味并存,只一口便让人念念不忘。

『 吉列地中海斑节虾 』

  一个个饱满的大明虾,里面沾上面粉和蛋液,再裹上面包糠,炸成金黄酥脆,一口一个着实过瘾。

 贝韦日料

  配上调制的酸甜酱汁,确认过味道,又是大型真香现场。

『 银鳕鱼西京烧 』

  作为传统代表性的日式料理之一,银鳕鱼西京烧同样备受Pick。银鳕鱼经过味增汁腌制后,煎至表皮微黄,看似普通,实则惊艳。

 贝韦日料

  鱼肉白细鲜嫩,用筷子轻轻一夹就断,入口即化,还有微微甜味。

『 和风海鲜生菜沙拉 』

  快速打开味蕾的秘密攻略,从一碗沙拉开始。这款沙拉将三文鱼、金枪鱼、生菜等食材跨界组合,丰富搭配让人耳目一新。

 贝韦日料

  淋上的沙拉酱汁,酸甜可口,清爽开胃,卡路里什么的统统抛诸脑后。

大隐隐于市的日料餐厅

  隐匿于酒店内的芥末日式餐厅,低调又安静。坐拥23层繁华街景的同时,又隔离出一片恬静之地,为来到这里的食客提供一处栖所。

 贝韦日料

  颇有“曲径通幽处”意境的长廊两侧,是一个个席地而坐的榻榻米包厢,独立私密,原始木制装修自然古朴,处处彰显着日式美学。

 贝韦日料

  暖黄色的灯光,恰到好处的打在每一个角落、每一副餐具上,勾勒出一番优雅惬意的氛围。

 贝韦日料

  日料在一众美食中,从来都不是大张旗鼓的姿态,而是在潜移默化中无形圈粉。来芥末日式餐厅,邂逅一场美妙的日式味蕾之旅~

  芥末日式餐厅

  地址:黄山路598号B座合肥贝斯特韦斯特精品酒店23楼(近西二环)

  营业时间:11:30-14:00,17:00-21:00

  电话:0551-62971777/18056099879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