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忍无可忍!安徽大姐结婚十几年 丈夫出轨欠债AA制竟还不肯放人

2020-10-29 21:46 安徽卫视第一时间

  安徽亳州的王大姐跟刘大哥结婚十几年,王大姐说在婚姻中刘大哥出轨、对家庭和孩子不管不顾、结婚这么多年丈夫还一直跟她AA制,现在离了婚,王大姐本以为终于可以从婚姻中解脱出来了,没想到刘大哥现在反倒不依不饶...

  离了婚离不了家

  “他就是限制我人身自由,走不掉 。”一提到自己的前夫刘大哥,王大姐就来气。王大姐说,两个人都已经离婚两个多月了,可前夫刘大哥还是纠缠着不放。

  王大姐今年38岁,前夫刘大哥比她大9岁,十几年前,两人通过网上相识,2008年10月举办了婚礼,两年后领了结婚证,生了一个孩子。然而幸福的日子没过几年,刘大哥却在外面有了别人。

  王大姐说,“自由恋爱结婚有三四年吧,他外面就有人了,他以前干足疗店吧。跟个技师,那个女的也在这个镇上干服装。”

  那时候因为孩子小,王大姐选择了隐忍,凑合着过日子。

  从那之后,王大姐就在家看着家里的小商店,做点小生意。而刘大哥在外面忙活自己的生意。最让王大姐伤心的是,有时候一言不合,刘大哥还会对她动手。

  王大姐:“他天天不归家,孩子他不问,从出生孩子家庭所有的开支都是我的,因为我能照顾了孩子,他就是来家换换衣服吃吃,一天到晚就这样,家里店里的问题一点都不问。因为离娘家远,他也不让我走亲戚 。”

  小王 (王大姐的弟弟):“今年头一趟开车来,他俩生气,他打俺姐,俺姐生气要出去,他不叫俺姐出, 他用扳手,打了一下,我来到之后看着我姐抱着肚子,我心里窝火。”

  事情发生后,刘大哥也主动赶到了王大姐的娘家砀山,给王大姐的娘家人赔了礼道了歉。

  王大姐的弟弟,“他坐在车里哭了,俺姐看着心软,觉得他一个人不容易,家里还有孩子,从那就跟着他回去了 。”

  出现债务危机却让妻子借钱还债

  就这样夫妻俩磕磕绊绊地过了十几年。可是从去年开始刘大哥出现了债务危机。

  王大姐说,“他那时候代理酒,酒是现款打给人家 ,他又赊给这些超市或者酒店,就是这样铺下去,不收钱。现在账不好要,有好多钱,他也有借出去的钱也收不回来 。”

  拆东墙补西墙,结果是刘大哥的债务越滚越多。有时候刘大哥还会让王大姐帮忙借钱还债。

  王大姐:“以前能挣钱的时候,他跟我AA制,谁挣谁花,他不问我要,我不问他要,我说可以我挣的可以存下来嘛 。”

  王大姐:“后来他出现这个情况后,我把我所有挣的钱都给他完了,我外面又给他借了一部分,我一说他就说谁让我们是夫妻的,你跟我一家 。”

  刘大哥的债务越欠越多,到家里要账的人络绎不绝,弄得生意也没法正常做了,王大姐忍无可忍,今年8月份向法院提起了离婚诉求。

  王大姐的弟弟:“最后一次已经出现债务问题了,他想让俺姐给他借钱去,俺姐就不愿意去,所以我就把俺姐接走,我找朋友的车来的,都上去, 他就开车撞车。”

  王大姐:“我走了,他找我找不到,到我妈那里闹了好多天。最后联系上我了,他说只要我答应回来他就同意离婚了,实际他只是想哄我回来,没想到我起诉了,找的律师。”

  起诉离婚 却还是走不掉

  王大姐说,虽然自己是起诉离婚的,但是离婚过程并没有那么顺利。为了能顺利跟刘大哥离婚,当时她还答应了对方一个条件。

  王大姐:“他要离婚只有一个要求,让我在这里待两个月嘛 。他就想拿这两个月来限制我,意思说还要复婚。他不愿意离婚呀,只有这个办法,最后我也同意了,同意了,但是这两个月不但没改,还是那样。”

  8月底法院判了双方离婚,孩子的抚养权以及双方共同财产、共同债务全部都归刘大哥。眼看双方约定的两月时间就要到了,但是王大姐说自己还是走不掉。

  王大姐:“他手机到处都是监控,他就是到哪都看着监控,谁要是把我拉走了,他就让谁把我送回来 ,不送回来,他就不愿人家的意。”

  王大姐的弟弟:“我姐心律不齐什么的 ,净是一身的毛病,我这个当兄弟的,得想办法给她看去,所以我希望这一次能把她接回去。”04两人见面沟通协商

  由于家中时常有人来要债,王大姐跟记者约定在村口见面,随后,王大姐也打电话喊来了刘大哥。

  刘大哥(化名)说,“掏心窝子说实话,我造成的这一切,我看可能弥补回来,不让这个家散。”

  了解了王大姐的真实想法之后,刘大哥内心也显得很愧疚。他告诉记者,自己并没有想控制王大姐的意思,只是想尽力挽回这段婚姻。

  谈到两个人这十几年的夫妻生活,刘大哥惭愧地说,曾经他确实做过对不起王大姐的事,不过,现在他已经收心了。

  刘大哥(化名):“我们一开始是通过,我最早的时候干一个店,她当服务员认识的。”

  记者:“大姐说的这个情况确实是有?”

  刘大哥(化名):“确实有,这个我承认。现在不联系了,自从上次在我门口干一次架,也得有大半年没联系了。”

  尤其是这两年因为生意上的问题,给这个家庭,给王大姐都带来了太多的压力。

  刘大哥(化名):“现在没有一点心情去挣钱了,所以越积越多,越积越狠,好多借的钱,她借的钱只能达到我的十分之一。”

  不过,刘大哥说自己现在已经迷途知返了。

  刘大哥(化名):“这两个月,我认为,我唯一的改变是,现在她对我发火,我能不说了,能控制我一点情绪了,其他的我认为改变还不大。”

  刘大哥(化名):“因为我这个家,从一开始到现在为止,真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她...

  记者:“说白了你觉得虽然你跟大姐已经离婚了,但是你离不开她,还想跟她过是吗?”

  刘大哥:“是的。”

  记者:“那你觉得你采取的方式合适吗?”

  刘大哥:“肯定不合适。”

  沟通陷入僵局 记者出面调解

  采访中刘大哥口口声声说,自己现在已经知道错了,现在自己是最困难的时候,他希望王大姐不要离开。

  王大姐:“你光天天你经济压力,你这样弄钱,那样弄钱,但是你没有弄到钱吧!而我呢?我经济经济给你弄,家庭家庭给你弄,店我得操劳,孩子从一出生就我一个人的 。”

  现场刘大哥软磨硬泡还是希望王大姐能留下来,听到刘大哥的想法之后,王大姐也提出,她可以先离开,给她两个月的时间冷静冷静。

  刘大哥(化名) :“我的想法,她还经营她的超市,从这一刻开始,我不让她参与我的任何经济事情,人家外面哪怕有要账的,跟她没关系 。”

  然而,对于王大姐的要求,刘大哥还是不同意,他担心王大姐走了以后,就再也不回来了。

  刘大哥(化名) :“从今天开始,我把咱们个人的债务,我自己承担,我自己带走,我扛着所有的债务,我离开这个家, 我离开两个月行吗?”

  王大姐 :“不管,我必须离开。”

  刘大哥(化名):“她离开,我还是一开始说的,这个家就完了。”

  记者:“从法律上说,你也没有权利限制她的自由,她能够给你在这坚守两个月,就是考虑夫妻情分对不对,她现在的想法只是想说白了,离开一下冷静一下 ,你都不同意,你不觉得你很自私吗?”

  刘大哥(化名):“我知道我很自私。”

  听起来,似乎这些道理刘大哥都懂,但实际上很多事情,他却不愿意站在王大姐的角度去考虑。

  刘大哥(化名) :“虽然现在法律上咱俩没有任何关系了,就是你说你不让我找你,我也会找你,这样我只会让咱家越来越差。”

  看着刘大哥总是这样的态度,王大姐坚持,自己必须立马就走。

  刘大哥(化名):“你现在要走了,咱家怎么弄?你再给我两天,我把债主都赶走。赶到咱们西边办公室里可管?”

  王大姐:“你把事情都解决完,把事情弄好再给我打电话吧!我现在就想缓冲几天,我想平静地过几天,我压力太大了。”

  虽然有过夫妻的情分,但毕竟现在彼此已无关系,刘大哥还是不该强人所难。最终王大姐也如常所愿,跟着弟弟一起回了娘家,而刘大哥也跟着王大姐一起去了她的娘家。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